車勢文化

羨慕開跑車執法,法國國家憲兵隊將採購26輛Alpine A110!

一直以來,各國警察與執法單位購入各式新車的新聞時有所聞,通常都會針對任務需求購入適合的車款,當然也有像杜拜或阿杜達比展現雄厚財力的,而通常能夠獲得青睞,對車廠來說也是種榮耀;日前,法國內政部官方新聞公布,將採購26輛Alpine A110中置引擎跑車,而這批新車將交由法國國家憲兵隊使用。



這回取得法國國家憲兵隊採購標案的Alpine A110 Pure,是一款中置引擎、後輪驅動小跑車,搭載1.8升渦輪增壓引擎,擁有249hp最大馬力與320Nm最大扭力,具備優異性能。




而這回採購車輛的法國國家憲兵隊,是法國除了警察以外的另一支執法警務單位,主要負責人口少於20,000 人之城鎮鄉村的執法任務,所以性能優異且靈巧的Alpine A110相當適合其任務需求。而法國內政部表示,這批新車將主要用於高速公路得執行攔查任務,維護道路安全,以及兼任緝毒工作。

 

每回看到國外執法採購新車的多元性,以及對於任務需求的購車適任性,不免還是感到相當羨慕。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