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勢文化

結束預告 Toyota公布全新Tundra內外資訊正式亮相

針對全新Tundra Toyota之前已陸續釋出資訊,並在日前預告將於9/19正式發表,而Toyota也依約公布Tundra規格資訊,讓車迷終於可以了解配備內容與性能實力。



關於Tundra從Toyota公部車頭外觀圖就可以發現,新Tundra透過寬大水箱護罩與車身強而有力的折線筆觸,進而營造出充滿力量粗曠感受。而此設計也延續至車內,座艙格局採用和外觀相的線條,使其內外有著相呼應的風格,讓駕駛從外到坐進車內都能感受到Tundra欲傳達的力量。


在寬大水箱護罩與車身係條筆觸帶領下,新世代Tundra擁有強而有力的粗曠感受。

但在粗曠形象中Tundra也提供12.3吋數位儀表、低規8吋/高規14吋中控螢幕、”Hi/Hello/OK Toyota”語音聲控、地形模式(MTS、DAC/Crawl、Tow / Hau)與TSS 2.5( DRCC主動車距控制、LTA車道維持、BSM盲點偵測、RCTA後方交通警示)等現代數位化智慧輔助配備。


Tundra座艙除有強悍線條也有許多科技配備。
配備12.3吋數位儀表。
地形模式讓Tundra擁有出色的越野能力。

Tundra動力也如預期中搭載3.5升V6渦輪引擎,具有389hp/66.2kgm最大動力輸出,至於高規車型則是就是搭載iForce Max Hybrid引擎,最大動力則有437hp/80.6kgm,變速系統方面所有車型皆配置10速自排系統。

針對貨斗載重部分,Tundra提供5.5呎、6.5呎及8.1呎規格,同時也採用SMC複合材料強化耐用度,同時重量還能減輕20%,此外載重能力還較之前提升11%來到880公斤,而拖曳能力也提升17.6%擁有5,443公斤水準。除了擁有強悍動力與載重拖曳表現外,對於一般乘坐也預告將基於GA-F平台打造,後懸吊圖也取消葉片彈簧改採多連桿設定,並配備AVS阻尼可調電子懸吊提升乘坐舒適性,而TRD PRO車型則改配備 Bilstein懸吊。


Tundra搭載3.5升V6渦輪引擎(389hp/66.2kgm)與iForce Max Hybrid(437hp/80.6kgm)兩種引擎。
Tundra拖曳能力較之前提升17.6%擁有5,443公斤水準。
Tundra後懸吊改為多連桿,並配有AVS阻尼可調電子懸吊。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