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andplay

最美旅行車再添一樁!計劃推出 Lexus ES 旅行車型 SportCross!?




26423561233 de746be8dd b



Lexus ES在與其他德系品牌競爭之下似乎毫不遜色,根據歐洲媒體Theophiluschin報導,由於新一代Lexus ES已全面問世,現在又以ES車型為設計藍本,計劃推出一款實用性更強的旅行車款ES SportCross。在同級競爭對手中,假想敵將鎖定Audi A6 Avant。



如果以上屬實,在動力上,Lexus ES SportCross可能搭載與轎車版本相同的引擎配置,包括2.5升直列四缸引擎及3.5升V6自然進氣引擎。



26423560993 cfd22de397 b



Lexus在Hybrid車款上的研發技術方面相當有經驗,並且在全新一代的ES車系也搭載Hybrid系統的車型,因此,以相同的模式也有望運用在ES SportCross上,讓這部ES SportCross在實用性及省油性表現上都將獲得消費者的青睞。



以豪華品牌的中大型房車來看,Lexus ES SportCross直接競爭對手瞄準Audi A6 Avant,雖然同為旅行車,但以Lexus的油電技術及實用表現,綜合以上的能力,勢必會帶來給Lexus一劑強心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