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勢文化

消費者報告汽車品牌可靠度,Mazda擠下霸主封王

日前消費者報告評選出爐,其中在汽車品牌可靠度調查中Mazda擠下長年稱霸的Toyota榮登第一,但Toyota與Lexus還是以高分取得第二與第三名,反觀擁有多項科技與電動系統的Tesla其成績竟是倒數。



多數消費者購車時除了車輛造型設計與配備多寡外,其實也注重車輛品質穩定性,日前消費者報告調查公布最新成績,其中汽車品牌可靠度調查多年都是由Toyota與Lexus稱霸,如今今年排名有了變動。

今年汽車可靠度調查由Mazda以平均83分成績擠下Toyota與Lexus榮登第一寶座,而在Mazda品牌中又以MX-5分數最高,其次為CX-30。而Mazda之所以獲得高分評價,主要因為所搭載的引擎與變速系統有著高成熟度,另外為日駕駛能專注於開車,中控系統也沒有過於花俏華麗的介面,但卻還是能提供現今消費者一切所需配備。



Mazda在消費者報告調查獲得品牌可靠度第一,其中MX-5於品牌中獲得最高分數,第二則為CX-30。

而在此次調查報告最讓人意外與不意外的就是Tesla,為何會這樣說,Tesla目前可說是市場最受歡迎的電動車,理因會獲得不錯成績,但其實Tesla是以基於3C科技打造車輛,因此有著豐富科技配備,過多的電子設備反而降低穩定度,另外車輛組裝品質也還有進步空間。


在市場頗受銷售青睞的Tesla,其成績竟到數第二。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