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andplay

越野大戰即將開打!Ford 未來三年內將推出 Allroad 車型


2015 562075 ford vignale mondeo



無論是crossover及wagon車型,在近幾年市場上都獲取不少的好評,銷量也逐年增長,現在Ford汽車公司也注意到了這點,考量大眾所需,可能推出Allroad車型。



據了解,Ford正計劃在未來三年內推出三款Allroad車型,但沒有點出採用哪一種底盤架構來設計,候選車型可能包括Focus 及Mondeo 旅行車,將與Skoda Octavia Scout及Volkswagen Passat Alltrack相互競爭。



2013 Ford Fiesta Sport 1.5L in Cyberjaya Malaysia 03



而第三種車型目前仍然是個謎,但歐洲Ford副總裁兼首席營運官Barb Samardzich表示,這種車型不一定需要以旅行車來打造,甚至你想不到的車型也可能在候選名單內,例如Fiesta。



2016 volvo s60 inscription costs 36695 s60 cross country is 44495 photo gallery 5



越野風格的Fiesta或許聽起來很跳tone,但最近看到Volvo在2015年底特律車展亮相的S60 Cross Country,也為Volvo的產品線擴大了陣容,S60 Cross Country採用重新設計且調校過的懸吊,離地面的間隙有2.5吋之多。看來未來勢必又會掀起另一波越野車型大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