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勢文化

韓系豪華運動房車新標竿! Genesis G70小改款韓國率先發表!

Hyundai集團旗下豪華汽車品牌Genesis雖然車款不多,但在傾注集團最新科技及最高檔用料打造下,推出之車款足以媲美歐美日豪華品牌,身為品牌中型房車代表的G70自2017年推出後也面臨小改款之際,原廠選在昨日發布新聞稿宣告小改款車型的推出,外型導入品牌最「Athletic Elegance」語彙,不僅讓面容更富家族特色,所營造的豪華感又更勝以往。

相較於上一代的Genesis G70,小改款後的面容導入「Athletic Elegance」語彙後,以廠徽作為設計發想的Crest水箱護罩在質感呈現上又更為細膩,頭燈也改為時下流行的分層式造型,雖然運動氣息不若過往強烈,但卻塑造出更豪華的產品氛圍;另外為了延續過往的運動化形象,引擎蓋的肌肉紋理折線變得更為豐富,並放大前保桿的開口尺寸,同時搭配上紅色卡鉗、鴨尾造型尾廂蓋及雙出橢圓排氣尾管,在豪華感與動感間的取捨可說是拿捏得恰到好處。





小改款車型的車艙配置大多數仍延續改款前的設定,不過駕駛儀表已換上新的8吋螢幕,亦可選購更高檔的12.3吋裸視3D數位儀表,原本中控台上的8吋螢幕同樣升級為更大的10.25吋規格,並支援有語音聲控、Android Auto與Apple CarPlay功能,甚至韓國市場還支援Genesis CarPay的線上支付服務,其他亮點還包括智慧手機數位鑰匙、無線充電板、抬頭顯示器、環景系統等皆是小改款車型的一大賣點。






動力輸出與改款前相同,三款動力分別為2.0升T-GDi渦輪引擎、2.2升CRDi渦輪引擎及3.3升T-GDi V6渦輪引擎,馬力輸出落在202匹到370匹之間,三款動力還能額外選配Sport套件,不僅外觀與內飾將擁有更強烈的運動氣息,懸吊也升級為阻尼可調避震,煞車系統亦升級為Brembo卡鉗,並擁有限滑差速器支援,V6車型甚至多了可改變聲浪的排氣尾管,另外全車系也新增了Sports+的駕駛模式,在此模式下電腦會延遲升檔來營造更高昂的駕馭感受,若選配動態四輪傳動系統還允許在更高極限做出甩尾動作。小改款Genesis G70會先在韓國上市,預計明年初才會投放至海外市場。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