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勢文化

2.5升渦輪讓Hyundai Santa Fe很土匪

擁有大改規模的小改款Hyundai Santa Fe已於6月發表,日前美國市場則發布了2021年式Santa Fe,其中最大亮點便是有提供2.5升渦輪引擎車型,這也讓Santa Fe更具吸引力。

內外都進行大幅度更改的Hyundai Santa Fe,雖為小改車型但實際卻有著大改款的進化,更精緻質感的外觀設計讓Santa Fe有著LSUV的水準,而座艙12.3吋數位儀表與10.25吋中控螢幕及線傳式排檔,更營造出豪華氛圍,同時於操作也變得更加順手。


媲美大改的小改Santa Fe,外觀變得比以往更加有質感貴氣。
座艙在12.3吋數位儀表與10.25吋中控螢幕與飾板材質鋪陳營造出高級豪華氛圍。

至於動力部分其它國家市場提供2.2升柴油與1.6升油電和系統及之後還會有1.6升PHEV,而此次Hyundai日前於美國發表2021年式的Santa Fe,除了外觀與內裝比照海外車型,車型規劃最大不同便是有導入兩款2.5升引擎,其中191hp/25.1kgm輸出的2.5升自然進氣取代以往2.4升自然進氣,另外亦提供性能更出色的2.5升渦輪引擎,277hp/43kgm動力輸出讓Santa Fe整體表現更具吸引力。除了傳統引擎也有提供1.6升Hybrid,之後也會導入PHEV車型。


美規Santa Fe提供191hp 2.5升自然進氣與277hp 2.5升渦輪引擎。
除1.6升Hybrid系統之後也會導入PHEV。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