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勢文化

68萬起,Suzuki首款搭載Hybrid系統車款Ignis正式上市!

Suzuki近期開始進入產品中期改款進化期,旗下產品陸續推出換裝新動力系統之小改款車型,在跟隨原廠腳步下,首款搭載Hybrid動力系統之Suzuki車款Ignis在10月21日正式在台上市,除了基本車色外,亦提供Two Tone雙彩車色,展現都會小車時髦個性。

眾所期盼的全新小改款Ignis,以Suzuki首部SHVS(Smart Hybrid Vehicle by Suzuki)智能混合動力車之姿導入台灣!全新搭載Hybrid輕油電科技、DCBS煞車輔助系統,以及全新1.2L DUALJET輕量化引擎,帶給台灣消費者全面進化的駕馭體驗。



在外觀上,小改款Ignis以經典時尚的設計語彙,將掀背曲線與SUV車型完美結合,採用全新四孔進氣鍍鉻水箱罩與前、後保桿設計,搭配霧黑防刮輪拱與亮黑五輻梯型鋁圈,賦予都會風格的Ignis更強烈的運動性格。不只外型出眾,小改款Ignis採用免鑰匙車門啟閉系統,只需按下按鍵就能開、關鎖,駕馭日常,輕鬆非比尋常。



進入座艙,採雅致的黑白雙色為基底,搭配以水平線條延伸出的車室空間,創造遼闊舒適的視覺感受。小改款Ignis的中央控制區與車門把手更對應不同車色的配色設計,提供藍、銀雙色內裝,賦予車主個性化的車室氛圍。此外,後座椅採取6/4分離式設計,可依使用需求創造最大501L彈性收納容量,想帶單車或衝浪板出遊也不是問題,行李廂蓋板下更有106L隱藏空間,輕鬆裝載生活中的多樣樂趣。


運載空間足敷日常代步使用。
 Hybrid 輕油電動力整體效能更勝以往。

小改款Ignis率先導入 Hybrid 輕油電科技,結合ISG(Integrated Starter Generator)整合式啟動馬達發電機與鋰離子電池組的SHVS(Smart Hybrid Vehicle by Suzuki)智能混合動力車,經減速時回充電能,自動重啟時不僅可降低振動噪音,更可提供充沛的動力輔助,創造更加輕快的節能駕馭體驗。此外,新動力系統基礎引擎的排氣量也降為1197c.c.,因此在稅制上也更具優勢,同時在 Hybrid 輕油電科技加持下,平均油耗自原本的19.9km/L進步至22.1km/L,皆為車主節省荷包。


小改Ignis所搭載之CVT變速系統新增模擬七速換檔功能,因此也增配了方向盤換檔撥片。

小改Ignis也增配DCBS煞車輔助系統、LDWS車道偏移警示系統與Weaving alert駕駛疲勞警示等主動安全配備。

同時,在安全性部分,小改Ignis導入Suzuki Safety Support安全科技,配有DCBS煞車輔助系統,在每趟旅程中,即時偵測前方車輛與行人,可更精準偵測距離,預先示警提醒駕駛人,且在必要情況下介入主動煞車,避免碰撞意外發生,賦予人車更周全的守護。另外還配有LDWS車道偏移警示系統與Weaving alert駕駛疲勞警示等主動安全配備,安全性更勝以往。




延續前一代靈巧多變的都會風格,小改款Ignis更在性能、安全,及引擎效能上全面提升,在台灣僅提供單一規格,建議售價為68萬,另Two Tone雙采車色則須加價1萬,重新詮釋小型車的駕馭樂趣,更帶領Suzuki車主勇於追求自我,無畏挑戰的精神!


原廠也提供一系列車內外配件供車主選擇,車主可自由搭配。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