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andplay

全新頂級SUV Mercedes-Benz GLS 2016年初發售




mercedesgls 01sdfge 01



隨著GLS的到來,Mercedes-Benz已經完成SUV家族的命名,GLS當然與S-Class的奢華頂級房車有相同的價值存在。隨著GLS新名稱,外觀也因此有所改變,也包含了動力系統的升級,還有一具新的9速變速系統、氣壓式懸吊系統及更豪華的內裝。



mercedesgls 01sdfge 02



外觀部份的設計,如車頭超大的三芒星廠徽及雙葉片的裝飾賦予GLS更大膽的外觀造型,內裝部份,看到了新設計的三幅式的方向盤及儀表板,而GLS也是一台標準的七人座車型,其競爭對手當然是Range Rover及即將來的Bentley Bentayga。



mercedesgls 01sdfge 06



動力系統方面,GLS 400 4Matic車型搭載3.0升V6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擁有最大328匹馬力,而GLS 500 4Matic搭載4.7升V8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提供449匹馬力輸出。至於柴油方面,跟舊款一樣為3.0升V6渦輪增壓柴油引擎,為GLS350d 4Matic車型。當然還有GLS63 AMG版本,5.5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搭配七速Speedshift變速系統,高達577匹馬力的輸出。而插電式油電混合車型是否推出,目前尚未得到證實。



mercedesgls 01sdfge 03



mercedesgls 01sdfge 04



mercedesgls 01sdfge 05



mercedesgls 01sdfge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