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勢文化

Honda電動概念SUV e:concept與CR-V PHEV北京車展亮相

Honda於日前北京車展帶來象徵未來科技走向的純電SUV e:concept及插電式油電CR-V,並且預告2021年會於中國上市,而SUV e:concept也會加快量產步調。

北京車展於上周26日登場,其中Honda於車展中帶來兩款重要產品,首先展出的SUV e:concept,簡約流線的身形曲線預告著Honda未來設計方向,有鑑於現今電動系統已相當成熟,因此SUV e:concept則著重於新一代Honda Connect 智慧互聯系統,與更聰明的AI智慧助理與互聯功能和OTA線上更新。

而另一車款則是搭載插電式油電系統的CR-V Sport Hybrid e+,搭載由具有145hp最大馬力2.0升汽油引擎和雙電動馬達構成的i-MMD混合動力系統,在電動馬助益下除能額外提供90.5hp馬力輔助外,亦能提供80公里純電行駛能力。有鑑於市場趨勢已快速邁入電能世代,對此CR-V Sport Hybrid e+計畫於2021年初就會於中國進行上市,而SUV e:concept也會加速量產腳步。


CR-V PHEV擁有汽油引擎145匹馬力與電動馬達90.5匹動力,及80公里純電行駛里程。
SUV e:concept配置新一代Honda Sensing與更聰明AI、線上更新與互聯功能的Honda Connect系統。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