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勢文化

參見獅王,Peugeot 508 Sport Engineered發表登場

Peugeot於2019年日內瓦車展帶來508 Sport Engineered概念車,絕美的身形設計與節能性能兼具的動力成為眾人焦點,如今Peugeot將508 Sport Engineered於日前正式發表。

Peugeot在2019年日內瓦車展展出508 Sport Engineered概念車,如今日前則將該車正式發表。有鑑於508 Sport Engineered概念車是基於508所推出的車型,僅於外觀換上Selenium Grey車色塗裝,進氣壩也稍作調整以提升進氣效果,同時也導入鰭片以降低阻力,因此508 Sport Engineered發表外觀並未做任何更動。


Peugeot日前發表508 Sport Engineered。
508 Sport Engineered僅於進氣壩稍作調整以提升進氣效果,其餘外觀與508大致相同。
除了房車Peugeot也帶來508 Sport Engineered SW旅行車。

除了外觀吸睛508 Sport Engineered動力系統也同樣精彩,配置油電複合動力系統,其中內燃機油1.6升渦輪引擎擔任,搭配兩具電動馬達共計繳出360hp最大馬力與53kgm扭力峰值,在此動力驅動下能在5.2秒完成百公里加速。508 Sport Engineered不僅性能數據亮眼,節能表現亦是出色,除碳排放量僅46g/km,亦具有42公里純電行駛能力。而針對操控508 Sport Engineered也提供EV、Comfort、Eco、Hybrid、4WD行駛模式,搭配具有三種模式可調的懸吊系統與20吋輪圈及Michelin S4輪胎,帶來豐富且有樂趣的操駕表現。


508 Sport Engineered油電系統能提供360hp/53kgm動力。
508 Sport Engineered具有46g/km低碳排放及42公里純電行駛表現。
座艙利用麂皮、皮革與髮絲紋飾板營造出低調但高質感氛圍。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