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勢文化

等了許久Nissan招牌Fairlady Z Prototype終於亮相

關於Nissan Fairlady Z跑車之前不斷傳出消息,而Nissan之後也表示將於9/16帶來原型車,並且在之前也陸續釋出相關影片和照片,如今讓人等待已久的Fairlady Z終於如期亮相,所有的疑問也隨之獲得解答。

Nissan目前品牌策略除積極打造車款與發展電能外,也透過找來木村拓哉代言來喚起當年消費者對於Nissan的熱愛,對此新世代Fairlady Z跑車於外觀便融入復古元素與注入新設計思維,整體造型採用當年240Z長車頭短車尾身形線,因此於車側可以發現新世代Fairlady Z仍能看見240Z身影,除此之外車尾尾燈則以300ZX做為設計發想,此外車色也同樣以黃色做為主打色,並且加入珍珠色澤呈現當年300ZX無法散發的光澤。


新世代Fairlady Z承襲240Z身形與設計元素。
新Fairlady Z車側散發長車頭短車尾復古曲線。
尾燈採用300ZX設計做為發想。


相較於外觀復古味道,新世代Fairlady Z座艙就有著強烈科技氛圍,12.3吋數位儀表能清楚及提供豐富的行車資訊,其餘車輛設定、空調、音樂等則可從碩大的中控螢幕進行操作控制。為符合Fairlady Z跑車身分,也透過黃色縫線滾邊跑車座椅及額外配置三環錶,營造出跑出性能氛圍。


座艙透過數位螢幕呈現科技氛圍。
12.3吋數位儀表能提供多種行車資訊。
黃色縫線跑車座椅散發跑車應有的性能氣息。

至於動力規格,新世代Fairlady Z 4,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