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勢文化

成為豪華運動休旅,Hyundai計畫在韓國推出Santa Fe N Performance車型

新世代Hyundai Santa Fe在品牌最新設計語建構下,已具備豪華休旅車一切條件,但Hyundai想要的還不僅此,計畫於今年在韓國推出Santa Fe N Performance車型。

新世代Hyundai Santa Fe在經過成熟進化後,可說已達到豪華休旅車水準,但為了滿足不同消費者喜好,則計畫於今年將在韓國推出擁有更運動化的Santa Fe N Performance車型。


Hyundai計畫於今年在韓國推出Santa Fe N Performance車型。
Santa Fe N Performance車型車身與輪圈,都以黑色為基底搭配銅色點綴。

要營造出運動化氣勢,襪觀裝扮是相當重要的一環,對此於前後保險桿換上更具運動化風格的N Performance套件,並且還輔以銅色飾條妝點營造出鮮明對比,極碳纖維後視鏡,底盤部分則換上黑銅配色的21吋輪圈與N Performance煞車系統。而車內方面則將座椅升級至跑車化座椅,並大量運用麂皮包覆,至於動力方面則並未說明,看來Santa Fe N Performance應只是針對內外進行妝點車型。


內裝升級麂皮材質的跑車化座椅。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