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勢文化

Hyundai Elantra N Line完整外觀照釋出! 對手直指歐、日指標性能房車!

今年3月所發表的7代Hyundai Elantra延續Parametric Dynamics設計語彙,以複雜且犀利的線條及四門轎跑車的身形襯托出其蘊含的運動化本質,當時原廠也預告將有高性能版N Line的推出計畫,如今終於在昨日公布了完整的外觀樣貌,看起來不僅更具侵略性,更將目標對手直指Volkswagen Jetta GLI或Honda Civic Si之流的性能房車!

外觀上與標準版的差異在於將車頭水箱護罩採黑化處理,並換上輪廓更為立體且運動風格更為強烈的前保桿設計,同時藉由擴大左右兩側導流口面積加上迴旋鏢狀的飾板與下分流器來進一步凸顯車頭的霸氣之感;車側部分則在車門下緣添加側裙以降低視覺高度,窗框及後視鏡蓋同樣改以黑化處裡,並換上細幅的18吋運動化輪圈;車尾則是藉由添加後箱蓋上的尾翼,以及重新調整後保桿下緣線條及露出雙排氣尾管的方式加強整體的性能化感受。




雖然未公布Elantra N Line的動力數據究竟為何,不過據外媒猜測應會採用Elantra GT N Line那具1.6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為201匹,扭力峰值為264牛頓米,底盤與煞車系統也將有所強化,更詳細的產品資訊將在這幾個禮拜內釋出,美國市場預計在年底前推出。最近也有許多媒體在德國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