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勢文化

BMW公布M3測試影片,表示會有四驅車型喔

BMW新世代3系列早已發表,而車迷最期待的莫過於該系列最強車型M3,而關於M3日前BMW公布了該車於紐柏林測試影片,然而這也意謂著M3應該很快就會登場,另外新世代M3除了後輪驅動外也會有四輪驅動車型。

相信所有Bimmer迷都在等新世代M3亮相,然而就在日前BMW公布了新世代M3於紐柏林的測試影片,雖然很可惜的全車依舊是批覆著密不透風的偽裝,但從M車型有著更加寬體霸氣的設計邏輯來看,可以先從M340i自行想像一下,但更多車迷其實更期待M3的動力規格。一樣很可惜原廠於影片中並未透露任何相關數據,不過依舊還是可以從會搭載與X3 M相同的引擎推估,新世代M3動力輸出預計應該會落在500hp左右。雖然尚未得知動力規格,但影片有表示新世代M3除了會維持後輪驅動配置外,亦還會增加xDrive四輪驅動車型,此外也會提供手排選項,但四輪驅動就只會有八速手自排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