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勢文化

暴力鴨究竟如何誕生? Toyot GR Yaris生產流程影片大公開!

繼車迷等待已久的傳奇車款GR Supra重新復活之後,Toyota性能鉅作的第二篇章GR Yaris也在本月初公布了市售版的編成與規格,為了讓車迷們能與這輛性能鋼砲有更深一層的連結,最近Toyota釋出一段GR Yaris的生產過程影片,讓大家看看打造一輛性能車必須經過哪些過程。

有暴力鴨稱號的Toyota GR Yaris,在車迷們的引頸期盼下終於在本月初公布市售版的編成與規格,這輛由社長豐田章男親自參與研發的性能鋼砲,更是強化過去Toyota極少凸顯性能化的那一面,也因如此讓車迷們相當好奇這輛競駒究竟如何誕生? 最近原廠便公布了一段GR Yaris製造過程的影片,讓大家深入了解這部特殊的產品為了讓性能達到極致做了哪些努力。





Toyota為了製造高性能的GR Yaris,特別規劃一條專用的生產線來應付不同於市售車的高標準需求,生產GR Yaris的地點位於豐田的愛知縣元町工廠,不同於一般市售車的地方是為了讓性能車的剛性更上一階,車體多處地方的焊點、接點、黏膠長度等都必須再強化,車體鈑件也要重新打造以追求輕量化與低重心的目的,同時引擎也由專責團隊負責,以確保能達到最高的輸出與耐用度,輪胎定位則是透過專用儀器直接對底盤結構進行調整,最終結果便是一輛不需改裝便能下賽道的性能勁駒! 到底實際的生產過程究竟為何,趕快看下面的影片過過癮吧!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