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CAR

完美結合性能與實用的最速猛獸 BMW X6 M 豪華運動跑旅 征服眼前每一趟旅程

自2009年第一代BMW X6 M磅礡上市,至今已擄獲逾二萬位喜愛豪華運動跑旅卻又不願放棄熱血操控車主的心。2020年全新第三代BMW X6 M帶著純正BMW M GmbH血統、更具現代與運動化內外風格及BMW地表最速豪華運動跑旅之姿,再次霸氣席捲車壇。想像駕馭著結合跑車線條與休旅風格的猛獸,感受踩踏油門熱血沸騰的強勁動能從腳底傳遞至指尖,激發腎上腺素的操控樂趣訴說著BMW M超越言語形容的極速快感。置身於寬敞舒適的空間中,M xDrive跑車化可調式四輪傳動系統在無論是溼滑或崎嶇的路況皆如履平地,激烈操控下仍保有穩定而舒適的徜徉樂趣。0-100km/h加速僅需3.9秒的貼背暢快感,較上一代X6 M加快0.4秒的絕佳成績,表述全新BMW X6 M同時擁有不容忽視的競技運動化性能與奢華大器的內外風貌。

BMW地表最速豪華運動跑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