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勢文化

壓制蠻牛Urus!BMW確定不出X7 M,但將推有750hp的X8 M!?

BMW在非SUV以外車款已完整建構數字1~8系列產品線後,冠上〝X〞字首的SUV產品線也已推至當前的七人座旗艦X7,但BMW還想再推出X8的傳言不斷,依照現行BMW X系列的車型分類模式,X8應該就會是X7的跑車化版本,但真的只是如此嗎?而且雖然BMW已經決定不出X7 M後,若直上X8 M是不是更讓人期待!

先前因Alpina推出XB7,稍稍緩解了車迷對BMW不出X7 M的扼腕之心,但BMWblog日前發出了一則消息,讓BMW車迷又燃起了正統終極M Power SUV的新期待,據該消息指出,BMW的確會推出一款全新的SUV,但可能不僅是X8,而是直上X8 M,同時也X8 M也不會如同X6之於X5般的關係,為X7所延伸的跑車化版本,X8 M將會是完全獨立的車系,並不會與X7共用平台,而且會由BMW M高性能部門重新打造,甚至可能會是第一款直接掛上M高系能品牌的車款。至於動力系統應該還是會採用BMW X6 M相同的4.4升雙渦輪增壓V8引擎,若再搭配電動馬達組成混合動力系統,最大馬力可望壓榨至750hp,若X8 M動力真達此數據,將會力壓當前所有SUV,成為地表最強Super SUV。依據外界推測,BMW最快會在2020年底發表這款備受外界注目的全新SUV,至於最終為以何種型號與樣貌問世,就讓我們繼續期待吧!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