鏈車網

2018 Wards Auto十大汽車內裝名單出爐:德系品牌只有PORSCHE入圍


每年Wards Auto都會針對北美市場評選出「十大汽車內裝」,經過評審針對去年全新推出或是明顯改款的40款車中,「2018十大汽車內裝」名單正式出爐!在這份名單之中,可以發現大部分都是來自日韓兩國的品牌,包含HYUNDAI、INFINITI、KIA、LEXUS、TOYOTA,其餘都是美國在地的品牌,而來自英國和德國的品牌都只拿下一席。





Wards Auto表示,近年汽車製造商越來越喜歡在內裝中加入豐富的色彩,即便最終消費者還是選擇了基本的黑色、灰色或米色,但還是有一些客戶喜歡這種更活潑的內裝搭配,而今年十大優勝者應該也會讓這些消費者感到高興。廢話不多說,現在就來公布「2018十大汽車內裝」名單(以字母順序排列):



















值得注意的是,在這份榜單之中,目前有在台灣販售的包含INFINITI QX50、LEXUS LS以及PORSCHE Panamera,不知道大家覺得這幾款車的內裝感受如何?而可以確定CHEVROLET、LINCOIN、RAM等品牌的車不會來台灣,其餘像是HYUNDAI Kona、KIA Stinger,以及第八代TOYOTA Camry都將在今年陸續登台,這也是相對比較平易近人的車款,到時大家再一起來看看這"世界十大內裝"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