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勢文化

狂,又一輛六分台!新款Porsche 911 GT3 RS跑出6分56秒4紐柏林北賽道單圈成績(影片)

2017年9月Porsche 911 GT2以6分47秒3的單圈成績奪下了Nürburgring Nordschleife 最速王者寶座,日前Porsche在Youtube頻道上公布了一段影片,顯示他們又有新車在Nürburgring Nordschleife 紐柏林北賽道跑出七分內的單圈成績,這回輪到了二哥911 GT3 RS,這也是Porsche繼918 Spyder和911 GT2 RS之後第三款在「綠色地獄」單圈跑進七分鐘內的跑車!

最新版本的 911 GT3 RS甫在3月舉行的日內瓦車展中發表後,Porsche便開始了Nürburgring Nordschleife 紐柏林北賽道的單圈成績挑戰計畫,並有旗下測試車手Kévin Estre和Lars Kern負責操刀,而兩位車手各測試的四圈中,的每一圈測試的成績都在七分以內,完全充分展現911 GT3 RS的卓越性能,最終最佳的6分56秒4成績,則由Kévin Estre所跑出。




全新的911 GT3 RS搭載4.0升自然進氣水平對臥六汽缸引擎,擁有520ps最大馬力,最猛的是,911 GT3 RS是目前紐柏林北賽道單圈成績跑進七分鐘以下的所有車款中動力最小的,這代表著它有極為精湛的操控性能與極高的極限,足以讓它在動力輸出相對較小下,仍跑出驚人的速度與成績。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