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Play

全新第八代Volkswagen Golf 預計2019投入生產

近日Volkswagen宣布,全新第八代當家暢銷車系Golf將會在2019年的6月開始進行生產。根據消息指出,這次福斯總共投入22億美元來開發第八代Golf,相當令人期待!

全新Golf將會有別於現行車款的外觀造型,根據概念圖可以看出來水箱護罩又更小了一點,細長水箱護罩中間依然有個VW的Logo,而頭燈內則採用全新造型,類似波浪狀的日行燈,讓辨識度更加出色,另外在下方保桿則是採用一體式開口,中間有兩條鍍鉻飾條貫穿其左右,讓車頭造型更加洗鍊。

在車尾部分,第八代Golf採用全新的尾燈造型,細長的線條讓車尾更具未來感,而特別的是,Golf銘牌由原本的左下方移置中央廠徽的Logo下,更清楚的表達Golf之美名!排氣管則是採用雙邊雙出的設計。

最後在內裝部分,有概念圖顯示身為全新世代的車款,透過全液晶螢幕與中控台整合,讓Golf增添更多科技味,不過尚未得到原廠證實。至於在動力方面,全新第八代Golf將會搭載1.5T等主力引擎。至於在性能版的GTi與R款車型身上,可能會加入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獲得更好的性能表現!

圖片來源:autoex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