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uno Mars演唱會門票秒殺! LEXUS獨家贊助 追蹤LEXUS臉書粉絲團,還有機會獲門票





入圍全美音樂獎八項成為入圍最大贏家的火星人布魯諾(Bruno Mars)將在明年四月來台開唱,近兩萬張門票一開賣即秒殺!LEXUS將以官方合作夥伴身份,獨家贊助《Bruno Mars 24K魔幻世界巡迴演唱會2018台北場》,並安排LEXUS專車接送這位世界級巨星,讓暌違四年重回台灣的火星人Bruno Mars感受尊榮禮遇。



今年3月自歐洲起跑,火星人Bruno Mars一次開出85場演唱會,在美國宣布開賣當天就賣出了一百萬張門票,之後更場場爆滿!繼亞洲已開賣地區包括香港、澳門與日本場次秒殺後,台灣場再創下亮眼的完售紀錄。



不僅能唱、能寫歌、舞藝精湛,火星人Bruno Mars曾兩度登上美國超級盃中場秀開唱,在2014年第一次演出的超級盃中場秀締造了1億1500萬的收視率,寫下史上第二高的紀錄。LEXUS為本次台北場獨家贊助單位,將於LEXUS臉書粉絲專頁及IG舉辦抽獎贈票活動,期盼帶領LEXUS粉絲親身前往感受火星人Bruno Mars的魅力!礙於場地與藝人檔期,台北確定無法加場,向隅的歌迷可密切注意LEXUS官方動態。



LEXUS近年積極贊助各項音樂盛事,從知性優雅的世界級古典音樂會、新潮時尚的國際知名電音派對,到今年成為國際巨星火星人Bruno Mars演唱會的官方合作夥伴,希望為熱愛音樂的車主及粉絲,創造更多Experience Amazing的體驗。



【Bruno Mars 24K MAGIC WORLD TOUR 2018 in Taipei】

 演出時間/地點:2018.4.17 (二) 8PM台北南港展覽館

 火星人Bruno Mars演唱會贈票活動,請關注LEXUS官方動態: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lexus.tw/

IG:https://www.instagram.com/lexus_taiwan/

 照片:LiveNation理想國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