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勢文化

Opel釋出局部細節預告全新Astra即將登場

加入PSA陣容的Opel已陸續帶來Corsa與Mokka等車型,如今也輪到Astra推出大改款車型,日前Opel便釋出全新Astra內外觀局部細節,並預告新世代車型即將登場。



目前屬於PSA Group集團成員之一的Opel,關於新世代車型已陸續帶來Corsa與Mokka等車,日前則預告Astra也即將推出大改款車型。關於新世代Astra Opel目前僅釋出內外觀局部細節圖。但從圖片可以發現Astra於頭燈設計採用與Mokka相似的語彙,車尾也同樣於尾門中央處附上Astra車型銘牌,座艙方面也與Mokka有所連結,配置由雙螢幕組成的一體式螢幕。

至於動力方面Astra將搭載與308相同的EMP2平台,因此除了1.2升三缸汽油渦輪引擎及1.5升柴油渦輪引擎外,亦會有結合81kW電動馬達,具備約60公里純電行駛里程的插電式油電車型。新世代Astra預計於今年就會推出,因此之後相信會陸續釋出更多資訊。


Astra方正俐落的頭燈設計與Mokka頗為相似。
系統螢幕由雙螢幕組成一體式造型。
方向盤造型設計頗具質感。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