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Play

Škoda Octavia RS小改款官方圖釋出 馬力再提升

 

Škoda近日正式發表全新Octavia RS的官方照片,新車將採用一具最大馬力為230匹的2.0T渦輪增壓引擎,而根據消息指出,新車將在2017年先行於國外上市。

 

 

Octavia RS依舊提供四門以及五門車款供消費者選擇,外觀部分,新車的分離式頭燈造型是這一次改款的一大重點,另外還可以選配全LED頭燈。水箱護罩也做了改變,搭配RS的銘牌,以及下保桿的變化,都讓Octavia RS更顯運動化。至於車尾變化相對較小,全新Octavia RS將尾燈升級成LED光條,其餘則與上一代車型相同,新車也搭配了紅色卡鉗,增添運動感。

 

 

動力性能方面,Octavia RS有兩種動力單元,一個是230匹馬力的2.0TSI汽油引擎,以及184匹馬力的2.0TDI柴油引擎。變速系統則是採用6速手排變速箱以及6速雙離合器變速箱兩種,供消費者選擇。根據消息指出,搭載汽油引擎的Octavia RS,在0-100km/h的加速表現為6.7秒,柴油引擎的Octavia RS則是7.9秒。

這篇文章 Škoda Octavia RS小改款官方圖釋出 馬力再提升 最早出現於 CarPlay愛車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