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勢文化

Alfa Romeo Tonale亮相要食言了,為求有更好表現將延到2022年登場

於2019年推出概念車的Alfa Romeo Tonale,先前有消息指出將預計於9月亮相,不過日前又傳出新消息,就是Tonale亮相時間將延至2022年,而原因是要進行調整讓車輛有更好的表現。



Alfa Romeo於2019年日內瓦車展帶來全新作品Tonale概念車,雖為概念車身分但整體設計已非常接近量產車,加上現今市場又以跨界休旅該級距產品最受歡迎,因此Tonale頗受到各界期待。然而關於Tonale卻一直位有太多資訊,於今年初時則傳出好消息,就是Tonale有望預計9月亮相,如今這項計畫有了變動。

目前掌握到Tonale動力系統將搭載1.3升PHEV油電,可提供190hp與240hp馬力輸出,而配置的11.4kWh電池能提供48公里純電行駛里。而日前有報導指出,Alfa Romeo為讓Tonale擁有更好的性能表現,將需花時間進行修改調校,因此先前所傳的9月亮相將會延到2022年初才會實現。


Tonale搭載1.3升PHEV動力系統,具有190hp與240hp輸出及48公里純電行駛。
近日有消息指出Tonale將延至2022年亮相。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