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勢文化

Audi RS 6 Avant vs BMW M5 Competition vs Mercedes-AMG E63 S,是誰直接海放其它對手?

性能車型是品牌展現自家技術實力的成果,然而除了底盤操控功力外,性能數據更是彼此較勁的項目,但不論數據為何車迷們更好奇實際下場對決勝負,對此外媒安排德系三巨頭頗具代表的Audi RS 6 Avant、BMW M5 Competition、Mercedes-AMG E63 S進行比拼,至於誰贏誰輸當然要賣關子,不過可以先告訴你們其中有一輛自起跑後就海放兩位對手。



德系三巨頭Audi、BMW與Mercedes-Benz彼此是市場競爭對手,除了各自展現特色吸引消費者外,於性能領域也相互較勁,因為性能車不僅擁有自家品牌最新科技技術,引擎性能數據更是大秀肌肉大小的項目,而這也性能車迷頗為在意的部分,對此外媒變安排三巨頭各自旗下於性能車頗具代表的車型進行比拼。

首先Audi派出RS 6 Avant,該車搭載4.0升V8渦輪引擎,具有600hp/81.6kgm最大性能,而它的對手當然就是BMW M5 Competition與Mercedes-AMG E63 S,其中M5 Competition搭載4.4升V8渦輪引擎,有著最大的625hp馬力,扭力峰值則為76.5kgm,E63 S與RS 6 Avant一樣搭載4.0升V8渦輪引擎,但輸出方面則較為出色有著612hp/86.7kgm。從帳面數據似乎很難判斷何者具有優勢,誰輸誰贏當然要看影片才會知道,不過可以先爆雷其中有一人海放其它對手。



影片來源carwow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